安徽省利辛县启明高级中学 招聘教师公告

         2020-06-05        1832

安徽省利辛县启明高级中学2020年招聘教师公告


安徽省利辛县启明高级中学隶属于安徽省利辛县启明教育发展集团(以下简称为启明教育集团)。启明教育集团创办于1999年,21年来,集团内抓管理,外树形象,赢得了社会的普遍认可和赞誉,现已拥有两区四校一中心的办学规模——利辛县城人民南路校区(老校区)三个学校:利辛县城关镇启明小学、利辛县启明中学、利辛县启明高级中学;阜蚌路生态园校区:利辛县启明实验高中和利辛县高考复读中心。

老校区在校学生8800余人,164个教学班,现已成为亳州市民办教育的窗口学校、利辛县民办教育龙头学校、中国教育学会实验学校、安徽省民办教育先进单位。

启明高级中学现因发展需要,特招聘33名优秀毕业生来校任教。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33人):

语、数、英,各5人,理、化、生、政、史、地各3人。
二、应聘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具有一定的专业知识和教育教学能力,身体健康。

2.师德高尚,有较强的组织能力,普通话二级乙等以上。

三、工资待遇:

1.签合同三年者,每年年薪工资总额不低于70000元人民币。

2.签合同六年者,前三年的每年年薪工资总额不低于80000元人民币,第四年工资总额不低于90000元,第五年工资总额不低于100000元,第六年工资总额不低于120000元。

3.超课时工资按照学校标准另外计算。

4.高考奖励:按照学校制定的高考目标,根据实际完成情况进行奖励。

5.学校每年为教师进行一次健康体检。

6.带薪休假(寒暑假、法定假日等),年度考核优秀者,可享受学校组织的旅游。

7.可享受每年的双节福利1000元。

8.合同书生效之日起,学校统一为应聘教师缴纳五险一金。

四、应聘程序:

1.应聘者把个人简历发到邮箱YL69717@163.com202081日截止。

2.学校通知初审合格者本人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身份证、就业协议书等相关有效证件,到指定地点参加试讲、面试,合格后直接签订用人合同。

学校地址:安徽省利辛县启明中学(人民路南段)。

联系电话:徐校长:17733339688   杨校长:13148269777

高校长:18132838277

安徽省利辛县启明高级中学

202065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