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各支部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26        470

 

 

 

按照上级有关通知要求,1119日,化学化工学院各支部开展了“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展前,全体党员认真填写了《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结合学习情况和自身思想、工作实际,分别填写了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并填写了承诺办理的具体实事好事进展情况。活动中,各支部书记认真传达了学校组织部《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同志们倾心畅谈了政治理论学习体会、认真查找了自己的差距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

通过此次活动的以问促“学”、以问促“查”、以问促“改”、以问促“干”,化学化工学院广大党员增强了党员意识和担当作为的主动性、积极性,展现出干事创业的新精神、新面貌。各基层支部的主题教育也因此进一步引向深入。

(编审/郭丽娜  签审/李咏波  审核/张彩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