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华骏化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9-04-26        1295

 

一、公司简介

昊华骏化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中国化工集团下属企业,是高端新型生物有机肥料、基础化学品、精细化学品、环保化学品、新能源、新材料制造商和服务商,集产、销、研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总资产148亿元,年销售收入140亿元,下属7个子公司,是中国化工100强、河南省百强和百户重点企业,全国循环经济工作先进单位,全国“首批合成氨能效领跑者标杆企业”,“全国醋酸能效领跑者标杆企业”,“河南省十佳科技创新型领军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博士和院士科研工作站,是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公司位于河南省驻马店市,交通便利,京广铁路、京港澳高速穿境而过,高铁、普快、大巴让你出行无忧。

二、招聘岗位与专业

储备化工工艺师 化工、化学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储备设备工程师 机械、机电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储备电气工程师 电气、自动化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储备自动化工程师 仪器仪表、自动化、测控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国际贸易专员国际贸易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储备土木工程师土木工程建筑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研发工程师化工、化学类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三、薪酬与福利

1试习期工资待遇3000-3500/月;转正后以岗定薪:4000-7000/月,博士生面议。试用期3个月。

2、缴纳社保与公积金、教育培训、学历提升、年终奖金等。

3、提供人才公寓,标准的两室一厅,2—3人一套,配备太阳能、洗衣机、电磁炉、空调等生活用品,到岗即可入住。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曹经理 电话:0396-3821539手机:17335686600(同微信)

联系邮箱:haohuajunhuahr@163.com

联系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兴业大道69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