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2019-04-03        596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更好地发挥党员志愿者先锋模范作用,329日,化学化工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党员志愿者15人,在党总支书记谢建萍、副院长赵辉、支部书记赵红六的带领下,肩扛“正能量”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红旗,前往中原路开展文明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大家自带铲子、扫帚、垃圾袋等劳动工具,热情地投入到文明卫生工作中。他们分别对路边灯箱、电线杆、路灯杆张贴的形形色色的小广告进行铲除清理,对道路两边和绿化带内的烟头、垃圾进行捡拾和打扫。党员志愿者们经过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中原路的卫生环境有了进一步的改观。他们以实际行动,维护了城市的文明卫生,传递了正能量,为精神文明建设和我市“五城联创”工作贡献了力量。

(编审/郭丽娜  签审/李咏波  审核/张彩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