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舜科技校园招聘简章

         2019-03-31        684


宝舜集团成立于20034月,是专业从事煤焦油精深加工、苯加氢及精细化工生产和研发的企业集团。集团总部位于河南省安阳市,现有2500多名员工,下属河南安阳、山东菏泽、新疆昌吉、青海乌兰四个生产基地及1个软件开发公司等九个全资子公司。宝舜集团年销售收入超50亿元。目前煤焦油加工能力达到105万吨/,苯加氢产能10万吨/,蒽加氢产能15万吨/,洗油加工产能3万吨/,粗酚加工产能3000/,其中煤焦油深加工产能居全国首位。

20184月份,公司投资4.5亿元,新建年产5万吨新型炭材料针状焦项目,该项目占地面积110亩,于20193月份开始投产。针状焦是制造高功率和超高功率电极的优质材料,用针状焦制成的石墨电极具有耐热冲击性能强、机械强度高、氧化性能好、电极消耗低及允许的电流密度大等优点。现全世界针状焦需求量在100万吨/年左右,生产企业在全世界只有7家,主要集中在美国、英国、日本三个国家。目前,我国针状焦年需求量约30万吨,国内产能仅5万吨,河南宝舜5万吨针状焦项目投产后,不但可以改变我国生产大规格超高功率石墨电极受制于人的现状,而且还可以促进我国工业企业的发展。现投产在即,面向社会诚挚招聘以下岗位。

  • 招聘职位:

招聘类别

招聘岗位

专业要求

管理岗位

财务管理

大专以上学历,工作经验8年以上,其中至少3年财务管理经验。

安环部部长/工程师

化工企业安环管理8年以上,熟悉化工行业国家标准以及政策。

生产技术类

化工技术员、设备管理员、安环专员、储备人员

大专及以上学历,理工类专业。化工工艺、化学检测分析、化工设备、环境监测、电厂化学、检验分析类、机械类优先考虑。

行政人事类

培训、招聘经理、企划专员

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行政管理、工商管理等专业。

财务类

成本会计、审计会计、核算会计、结算会计

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管理、会计专业等相关专业。


  • 福利待遇

  1. 管理岗位及实际工作经验2年以上者,薪资待遇面议。其他岗位,公司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带薪培训,培训合格后生产技术类岗位,月工资4000-6000元,其他岗位2500-4000元。

  2. 根据学历不同,额外提供100-500/月学历补贴。

  3. 每年至少一次调薪机会,生产类每月安全奖、团建费用补贴;行政财务类每月根据表现,给予发放300-500元不等的奖金。

  4. 应届(含18年、19年)毕业生给予入职即发放2000元生活安置费。

  5. 缴纳工伤、医疗、养老、生育、失业险及补充商业险3000/年。

5. 国家法定节假日根据情况发放奖金、实物补助等补贴。

6. 市区三室两厅住宿(住宿费45/月),厂区提供免费住宿。宿舍内有地暖、空调、沙发、无线网络。其中市区住宿可以做饭,拎包入住。

7. 公司提供福利性餐厅,定额餐补5/天。

  • 职位申请方式:

HR招聘电话:0372—3269360 3269305 13937276612(微信同号)

集团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国贸大厦B20楼(安阳市政府东800米)

河南基地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殷都区化工产业园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