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颜家保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2018-12-06        1659

  

  

2018125日上午,武汉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颜家保教授应邀来我校交流访问,并在化学化工学院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长江流域工业污水富营养化因子的控制》的学术报告。化学化工学院师生代表约150人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院长王子云教授主持。

在报告会上,颜教授就长江资源利用、水体环境治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自己科研工作介绍了脱氮研究的新成果。报告深入浅出,科学严谨,条理清晰。与会师生纷纷表示,开拓了科研思路、提升了学术认知,受益匪浅。与会的同学们还就环境保护方面的构想及考研问题向颜教授进行了积极请教。

颜教授与化学化工学院领导及环境、化工专业的教师进行了座谈。对我院部分教师在申请国家基金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此外,颜教授还与环境专业的教师就环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