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6年实验室开放项目立项的通知

         2016-05-27        1581

 

关于公布2016年实验室开放项目立项的通知

   各教学部门:

为加大实验室开放力度,进一步推动我校实验教学改革,根据《周口师范学院关于组织2016年实验室开放项目申报及2015年实验室开放项目结项的通知》要求,学校组织开展了2016年实验室开放项目申报工作。经各教学部门推荐,学校专家组评审,批准朱玉玲同学负责的“里基茄新型体细胞胚-‘类蛙卵体’(FELB)模式诱导启动”项目等76个项目为2016年学校资助立项的实验室开放项目,现予以公布(见附件)。

项目实施时间原则上为自公布之日起至20174月。希望各项目组按项目立项的要求,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积极有序地开展工作,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项目所在部门要加强对项目的日常管理工作,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检查项目进展情况,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实施过程中要注重实验现象、原始数据、图片等过程资料的收集,认真做好研究工作的记录或日志,并最终形成项目结题报告,原则上所有项目完成预期目标后方可结项。为保证项目有序开展,自立项之日起,项目组根据实验实际消耗情况,可报销一定经费,但结项前报销经费总额不超过资助经费的50%。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确因特殊原因需变更项目内容或项目组成员,须项目负责人提出书面申请,经项目所属部门审批,报教务处审核同意后方可变更。因故不能按时结项的应提出书面报告,说明原因及以后的实施方案,经项目所属部门同意、教务处备案后方可延长,且只能延长三个月,否则按未完成处理。

 

附件中涵盖化学化工学院实验室立项项目,请涉及到的师生注意。

附件:2016年实验室开放项目立项一览表.xls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