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志刚教授为学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指导

         2016-03-18        631

 

博士生导师尹志刚教授应邀来我院

为学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指导

     2016年3月16日,郑州轻工业学院尹志刚教授应邀来我院为学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尹教授以《漫谈当代大学生的职业选择与规划》为题在我院三楼学术报告厅作了讲座,我院王子云院长、张彩文副书记及辅导员还有近200名师生聆听了讲座。

     尹教授从正视国家经济与社会现实、现代职业特点分析、职业准备、坚持在努力之中五个方面结合自身的经历和多年的教学管理经验与学生讨论了大学生的职业生涯与人生规划。尹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针对性强,并且进行了大量的案例分析,引起了广大师生的共鸣,不时博得阵阵掌声。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更深层次了解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意义,认识到职业生涯的重要性和努力方向,我们应当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筹划未来,拟定一生的发展方向,拥有成功的职业生涯才能实现完美人生。

 

                                                              供稿人: 齐智慧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