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生导师王建龙教授应邀来我校学术交流

         2015-05-19        536

    

    

博士生导师王建龙教授应邀来我校学术交流

    2015年5月19日,中北大学博士生导师王建龙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上午8点30分,王教授以《HMX制造工艺改进》为题在化学化工楼三楼学术报告厅作了学术报告,化学化工学院和稀土功能材料及应用重点实验室等单位的近200名师生聆听了报告。

    学术报告会由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陈亚红教授主持。报告中,王建龙教授介绍了含能材料的基本知识,并结合他近年来的研究成果和国际上最新的研究趋势,对HMX材料的制造工艺方面的改进的研究成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最后,王建龙教授就学科专业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化工设计大赛、校企合作等方面和与会师生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王建龙教授的报告紧跟科学前沿,深入浅出,实用性强,在场师生纷纷表示收益匪浅。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